我想,

每一個人於心靈深處 都有著對某樣東西的渴望 

那我的 大概是   花 

IMG_3634.JPG

 

與花的緣分常常處於 偶然 

 

今天來到中山站附近

總愛發現新事物的我  一如往常在巷弄間尋覓......

 

有時與店家的相遇

總是在出其不意下

才擁有那般美好

 

是一間明亮通透的空間 配上黑木框與金色推把的大門

IMG_3640.JPG

店內以白色為主軸 搭配木調.大理石 米.灰.杏色

一進門除了美到不能再美的裝潢外

那如同陽光耀眼的笑容 更是吸引我進去的理由

 

" SÜSS" 德文甜蜜美好的意思 正如整間店給我的感受

舒適的空間.店員專業親切的介紹 就像是被愛人呵護一般 感受到那份悸動......

IMG_3638.JPG

門口處還有超可愛的貓與商品擺飾 

 

在敘思花藝中 不是只有賣花的服務而已

以下,幫大家放上結合的項目:

花藝禮盒  會場佈置  課程教學
居家美化  花藝設計  開幕贈禮
蘭花盆景  婚禮佈置  企業配合

 

從大門口一進來的左右手邊

擺放的正是現在最流行的永生花材與花束

與市面上的乾燥花不同 

日本進口的永生花顏色更為飽和.觸感柔軟

重點是還能夠存放2年以上喔~

IMG_3612.JPG

IMG_3613.JPG

這裡的包裝是一束一束販售的

IMG_3616.JPG

客人可以親自挑選搭配 直接現場做包裝

 

每一種花 每一種色 皆由設計師Jessica 親自去日本挑選空運回台

我在這邊看到的花種與顏色 是我目前去過的花店裡最齊全的

IMG_3615.JPG

永生花所有的顏色(大約超過20種色)

 

所以如果你是很有想法的男(女)孩......

在 ◤敘思花藝 SÜSS Floral Design ◢ 中 你絕對可以做出一捧最獨特的花束

 

而設計師的作品與別家花店比較不同的是

配色上是屬於比較有朝氣活力的亮色

IMG_3648.JPG

 

整個空間的中島 上頭擺放各式盆景

IMG_3822.JPG

仔細一看還滿讓我驚呼的

除了喜氣應景的迎春花盆 居然還有很療癒的多肉植物小盆栽

IMG_3619.JPG

迎春喜氣盆景

 

IMG_3609 (1).JPG

超美的花藝老師 認真樣被我捕捉到了

 

IMG_3620.JPG

 多款盆花還有搭配日本製的手工飾品

     雖然用材奢華但整體價格非常實惠

 

中島的另一頭則擺放上 來自蒙古的純天然有機保養品牌-LHAMOUR

IMG_3611.JPG

看來  ◤敘思花藝 SÜSS Floral Design ◢ 非常歡迎異界合作

 

在面對櫃檯的左手邊還有整面的櫥櫃擺設

IMG_3623.JPG

上頭置著一些與花相關的附屬產品

IMG_3629.JPG

乾燥花香氛蠟燭(聽說之後會出課程)

 

IMG_3624.JPG

 日本進口的瓶裝永恆花(存放時間更長)

 

一進門到現在為止 我的眼睛從未眨過

發現當你走進 ◤敘思花藝 SÜSS Floral Design ◢  中

彷彿置身在一種滿花滿草的氛圍裡

一切是如此美好呢~

 

 ◤敘思花藝 SÜSS Floral Design ◢ 

除了永生花 芬芳的鮮花也沒有少

IMG_0471.JPG

IMG_3607.JPG

IMG_3608.JPG

每天的鮮花都不太一樣

所以到這邊挑選你愛的花 算是一種緣分吧~

挑完花後就可以直接拿至櫃台包裝

 

如果你(妳)剛好對中島台上的商品也感興趣

花藝設計師當下就能搭配出一個專屬的禮盒

或是你直接帶禮物來做包裝也是非常歡迎的~

IMG_3621.JPG

IMG_3622.JPG

有用心過的禮盒

不管是送給自己 還是把這份精挑細選送出

相信都充滿感動與驚喜 因為那只屬於你(妳)的獨特禮物

 

◤敘思花藝 SÜSS Floral Design ◢ 的空間規畫 我很滿意

每一處都有著不一樣的感動

雖然一間店不算太大 

但這裡卻填滿了許多美好的事物(花藝 /人們 /服務 /感受)

 

有一處角落跟別家花藝工作室不一樣

就是擁有一面"落 地 鏡"

IMG_3630.JPG

 

IMG_3635.JPG

IMG_3631.JPG

設計構想來自韓國的花店

讓客人在當下就能捧上自己喜愛的花束 自拍留念

這樣的貼心怎麼能不感動

 

還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一家花藝甜點室嗎? HANATA花 甜 軒

其實這裡也是花甜軒的廚房教室

 HANATA花甜軒 文章請至 :  https://goo.gl/mF6MsD

在往後這裡將會提供甜點上課教學 

IMG_3075.JPG

上課空間頭頂吊掛著很豐富的乾燥花卉 在這裡立刻變仙女

 

雖然HANATA花甜軒詳細課程尚未公布 但是現在就能來個甜點訂製嚕~

甜點師則擁有日本甜點藍帶的證照(超威)

 

它們家的草莓塔我真的超愛 不甜不膩口

IMG_3626.JPG

裡頭絲滑鹹香的CREAMCHEESE 與上頭幾顆酸甜草莓 是絕配

像是一個好吃的草莓塔 決定權在底層的奶香派皮

我認為在HANATA花甜軒中 它表現得很出眾

IMG_3627.JPG

IMG_3628.JPG

所以這個草莓塔一直是我首選產品之一

當然還有熱賣商品桂花牛軋糖也是必買

 

如果沒有來到中山站閒晃 就沒有今日的偶然相遇

在那兒

因為喜歡 不知不覺待了一個下午

傍晚後

我帶著喜愛的永生花束.花材禮盒離開

IMG_3617.JPG

IMG_3618.JPG

IMG_3632.JPG

IMG_3633.JPG

幫自己配了束適合情人節的花  總覺得這樣的配色好高貴好浪漫

 

聽說

每個月底還會有花藝課程(公布在FB上)

能在這樣的環境與氣氛下學習 真的太夢幻了

好想趕快報名上課

希望下次能與大家分享我的上課心得!!

IMG_3636.JPG

默默一直拍照的我

 

IMG_3639.JPG

最後還特別跟花藝設計師Jessica合照留念

 

就這樣的一個浪漫午後

離開了◤敘思花藝 SÜSS Floral Design ◢

但我的心 還停在那~

 

我想,

 

之後還會再去很多趟

因為◤敘思花藝 SÜSS Floral Design ◢

是讓我充滿愜意與美好的一個秘密基地了!

IMG_3625.JPG

 

待續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 
◤設計師Jessica◢ 介紹
年紀輕輕 就已經累積十年以上的花藝經驗  
學生時代開始參加全國花藝競賽
連續三屆皆獲得北區冠軍
擁有美國花藝學院教授執照
也時常奔赴日韓進修最新穎的花藝技術
2015年於民生社區工作室發跡
2016年創立花店TJ.HANAYA並擔任花藝設計總監(~2017年3月)
2018年成立「敘思花藝SÜSS Floral Design」於中山站
擅長運用日式花材融合歐式花藝
呈現充滿生命力的作品。
 

◤敘思花藝 SÜSS Floral Design ◢ 

台北市赤峰街三巷18號

     (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)

 ☎  02 -2558- 9210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