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網拍的工作, 就訓練出自己可以造型頭髮的能力!

今天就想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~常常在雜誌上/電視上看到那頭迷人的天生大波浪髮

 

"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"

好用的商品,就能更容易打造完美的造型!

我的像外國人般的大波浪捲髮,就是靠Pingo 品工 黃金陶瓷加長型捲髮棒 捲出的~

image11.JPG

我比較不建議去燙髮,因為燙髮就會侷限造型啦~

而且用電棒捲出來的 弧度 + 蓬鬆度 會讓你宛如天生!!

 

Pingo 品工 黃金陶瓷加長型捲髮棒它有分尺寸: 25MM / 28MM / 32MM

我個人習慣28mm,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潮濕~所以我覺得不適合用太大捲的!

image9.PNG

很推薦這支的主要原因是: 在國外的電壓也可以使用,這對需常常出國拍攝的我來說 非 常 重 要!!

當然其他優點也很吸引我例如; 價格經濟實惠, 握把很符合人體工學 , 電棒捲溫度顯示.....等等

 

image3.JPG

電棒旁的小架子,可以擱置電棒預熱,不會導致燒壞周邊地毯或是塑膠墊之類的

握柄邊也上了 28MM 壓印,超可愛又貼心!

image4.JPG

  4種溫度調節

image2.PNG

上電棒之前頭髮一定要吹乾,不然很傷髮質的~

如果你的髮質夠好,基本上是不用抹任何髮品!

但確保萬一,還是多多少少抹些"抗熱"髮品來保護一下我們的秀髮吧~

 

習慣先夾好"瀏海區"以28mm得剛好一個彎度.一次停留三秒即可!!

image10.PNG

 

再來,因為我本身髮量非常多! 所以我不分上下

而是,隨意的由左至右或是由右至左分區上電棒~

image7.PNG

image8.PNG

 

由內捲 +由外捲 

交叉式的就可以打造自然感跟蓬鬆度喔!

image1.PNG

image5.PNG

整個夾完,花不到十五分鐘耶!!!

好的電棒捲不僅不傷髮質,我覺得在上捲的同時就可以感受到~因為有點事倍功半的效果啦 !

 

在台灣天氣比較潮濕,所以我覺得可以噴上一點定型~

如果要打造極致外國人頭,當然甚麼都不要噴~

因為外國人頭髮天生屬於細軟.所以她們髮量看起來就少也比較塌囉!!

我們只要隨時,輕輕利用指尖在髮絲間肆意撥鬆就好~

擁有外國人般的自然捲髮真的不難希望今日分享妳們會喜歡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